想吃酸菜

永远歌颂爱与美好。

【博君一肖】 YOLO 二



主播赞×明星啵


真香虽迟但到


追夫火葬场


--------------------


和王一博这边pk结束之后,肖战还在继续直播。


“今天还蛮神奇的哈!居然和大明星连麦了哎!其实我还挺喜欢他的呢!”肖战眨着眼,双目含笑。


「我怎么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1」


「+10086」


“害!你们别瞎说嘛,王一博是大明星啊我就是小粉丝的欣赏。别搞事情哦你们!”说完最后一个字肖战歪歪头,用手指点了点屏幕。


现在才十点半,距离下播的时间还有一段时间,肖战像往常一样和弹幕聊聊天唱唱歌。


-------------------


下了播的王一博免不了被经纪人给数落一顿,“王一博你能不能认真点,我是让你宣传你怎么还跟人家唠上了!你又不是主播。我在那边手都举酸了你也不提一嘴你的歌!”经纪人一边翻着白眼一边把王一博的手机还给了他。


“反正她们都知道我是为了什么开的直播,也不用太宣传,喜欢的自然会去听。”王一博收了手机拨了拨头发就要往外走。


王一博和经纪人的关系算不上好也算不上不好,大家都是公事公办。当初自然是奔着不只是工作人员的关系去处的,但最后还是道不同不相为谋。现在不大当初更是小孩的王一博也是有想过把人家当成可以依赖的姐姐的,可王一博有王一博的追求,经纪人有她在意的公司地位。公事公办就已足够。


经纪人恨铁不成钢的摇头叹气,最后还是拿出手机发了一条消息给王一博的随身助理:明天没通告,休息好。别熬夜打游戏影响状态。


那头很快回复:知道了,姐。


王一博的助理是个比王一博小了几个月的女生,两天前才过了22岁的生日。大概是被训了几句也是不开心,王一博从上车开始就一直低气压,看王一博一直在摆弄手机也不敢跟他说要早睡。


低气压吓到助理的王一博先生其实是下载了一个今天直播的软件,注册了一个账号并去看了那位今天连麦过的主播。


屏幕里的肖战笑得很开心,抱着胡萝卜抱枕笑的前仰后合的。


肖战就坐在床上直播,有几次感冒了就把被子披在身上,比如今天。肖战把手里的胡萝卜放下,端起了那杯还冒着热气的热水。


“哎呀真是老了啊一换季就会感冒,大家也要注意身体哦!”双手捧着杯子的肖战活像只小兔子,乖乖的。杯子里的水应该是确实很烫,小兔子一口一口的啜着,不一会儿鼻尖都冒出了细汗。


「要保重身体啊战战,妈妈好心疼」


「换季前几天就应该喝点热水啊板蓝根啥的预防着,既然有这个底子就会很容易中招」


“嗯嗯知道啦!谢谢大家!我其实一周左右以前吧就开始喝热水了,我朋友还说呢我好像渣男,天天只知道说多喝热水。”肖战噘着嘴抽了抽鼻子,倒像是真的受了大委屈一样。“但谁能想到!我昨天居然踹了被子!今天早上醒来被子在地上我就感冒了。”


“还有啊!你们都多大啦就自称妈妈还叫我战战?比我小的都要叫哥哥!”吹了吹气,肖战又灌进去了一大口热水。


「啊啊啊这句哥哥我可以!!」


「这是什么绝世美娇omega啊!」


“??omega什么意思?还有啊谁娇了!我可凶了!”肖战把兔牙呲了出来,开始装凶。


「我劝你还是不知道为好」


「禁止撒娇!!」


「震惊!当红男主播竟然想要探寻自身的秘密?!omega就此现世!」


「哈哈哈姐妹你duck不必」


肖战冲着屏幕笑了笑,专心灌那杯热水。


王一博这边的时间从那句“哥哥”开始凝固。平时也没少被那些小女生们“哥哥”“哥哥”的叫,但不知道为什么…肖战叫的这句哥哥好像格外的有些不一样。


好像比那些女孩子叫的要好听。


车到了王一博家楼下,趁着王一博大长腿下车的一瞬,助理赶忙把那句交代给说出了口。“王哥,早点休息别熬夜。”


向前走的大步停下,男孩挑了挑眉,摆弄着身后的卫衣帽子问了一句。“姐说的吗?让我早点休息?”


“嗯嗯。”小助理忙不迭的点头。


“唔,知道啦!”戴上帽子的一瞬随着布料的摩擦声王一博回了话,也不知道小助理听没听清。


刚进入初冬的气温不算特别低,但夜里还是格外的凉。月光斜斜的碎在少年人的身上,和着断断续续来自少年人的歌声一起落在回家的路上。


低温不会让机器失灵,不消一瞬识别了他的指纹开了门。看着意料之中黑着的屋子,王一博叹了口气,开了灯,换鞋去洗漱。


虽然已经熟悉了闪光灯的舞台,但归根结底还是一个刚成年没几年的大孩子啊,心态不过是和孩子一个样。会因为万家灯火自己却不属于哪一个而气鼓鼓的把灯拍亮,在家的时候,母亲是一定会说他让他轻点别拍坏了的。


到底是孩子,头发离了发胶的固定就那么松松散散的落在前额,没了刻意勾画凛冽气场的眼妆就彻底暴露了这个事实。可谁能想到,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不过是孩子的王一博,其实是娱乐圈里很多人名副其实的前辈呢?


王一博17岁就以男团出道了。rapper定位的小孩从那一年就开始画着有锐利角度的眼线和配色大胆前卫的眼妆,穿着酷酷的衣服做出那些手势和学来的样子。台上是酷炫狂拽很多女孩子痴迷的rapper,台下不过是去哪都想缠着哥哥的小孩。


虽然17岁出道,但其实这之前的两年就已经在练习了。十几岁的孩子在舞蹈室里一直埋头苦练,凭着热爱和天赋,一步一步过五关斩六将的走到了最后。现在看起来仍然稚嫩的肩膀但已是数位现在圈里爱豆的偶像了,外人看起来不过是赞叹一句年少有为,但只有自己知道,欲戴皇冠,必承其重。


到了现在这个地步王一博也还是那个不理不睬冷漠的性子,有人说过他仗着几分天分和现有的名气就骄傲,但他自己清楚,那一件件汗水湿透的衣服,一次次好了又伤的身体。现在这些名气和成就,虽有些运气成分在,但他王一博担得起也配得上。

评论(6)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