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酸菜

永远歌颂爱与美好。

【博君一肖】 YOLO 一


主播赞×明星啵


真香虽迟但到


追夫火葬场


--------------------


“哎呀别!别给我整这个!我不想要!”看着屏幕里的自己脸上有奇奇怪怪的特效,王一博皱了皱眉,直接上手去挡。手放在脸上影响了特效的五官识别,导致特效在脸上来来回回的消失又出现,出现又消失。


屋子里的工作人员看他那个样子都忍不住笑了出来,王一博抬头看了一眼屋子里脸上憋笑的每一个人,忍不住也笑了。“谁?谁笑那么大声!”


工作人员们忍不住爆发了笑声,弹幕里的粉丝们听到了也在弹幕开始笑王一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tmxs怎么回事?谁给我酷盖搞了这个东西!!!」


「就是啊你们在搞什么?!看给宝贝憋屈的」


「王一博:我上来就是一套军体拳」


看到这些弹幕的直接后果就是王一博愈加恼羞成怒,但看到王一博恼羞成怒的后果就是粉丝们愈加狂热的把特效加在王一博脸上。


大概是急于求成,王一博太想把这个玩意给弄掉了,结果可能是因为对这个直播软件不太熟悉,屏幕里居然出来了一个男生。


「哇好帅的小哥哥!!」


「啊咋回事啊?我喝口水的功夫就变成两个帅气男人了?」


「哈哈哈傻儿子快挂了吧!搞什么pk啊哈哈哈」


「别啊别啊,两个帅气男人,双倍快落」


原来是王一博误打误撞点了pk,系统给连接了一位平台里的主播。虽然不懂,但王一博看了弹幕也算是知道了是怎么回事了,下意识就想关掉。


另一位主播肖战连接上的一瞬间也是懵了,怎么今天的pk和大明星王一博连上了?我该说些什么?平时本来就容易害羞的小兔子更加害羞了,抱着胡萝卜抱枕就呆在了那里。


「哥哥别关pk!!!康康我!!!!这位小哥哥也好帅!!」


「单人直播间,喜欢别人的去看别人好吗?在这里刷无名野鸡神经病吗?」


「别给哥哥招黑好吗各位?!好好说话」


「你才无名野鸡!赞赞子是平台人气数一数二的主播好吗?sjb」


经纪人查了一下发现那位主播确实是这个平台很火的主播,pk有热度再加上两个人本来长得就很帅,这也算是给这场直播增加热度,也算是对宣传单曲的目的有帮助。


王一博看了一眼经纪人举的小白板上的字:继续pk  多宣传


皱了皱眉,只得继续pk。


那头的主播大概是反应过来了,“你好呀王一博,我叫肖战。”肖战露出了招牌笑容,两颗兔牙也亮了出来。眼睛睁得圆圆的,大概是一个可可爱爱的男孩。


“嗯,你好。”王一博捂嘴轻咳了一声,晃了晃神。


这人笑得也太好看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哥哥笑的太好看了吧!!!我可以!!」


「那你就去那个直播间好吗?无语我服」


“没关系,本来就是在一起看嘛。”王一博瞥了一眼屏幕发现有人在直播间弹幕吵了起来,就破天荒的第一次开口劝架。


经纪人急得又举起了小白板:宣传歌呀!!!!


王一博当然知道,但是按理来讲对面那个什么肖战不是得问一下自己为什么直播吗?不然直接自己cue宣传多尴尬啊…但是又不能提示肖战,王一博愁的挠了挠鼻子。


那头的肖战大概是觉得这样的气氛太尴尬了,“你为什么会开直播呀?粉丝福利吗还是有什么活动啊?”


Asa!他终于问了!不用自己cue了!


王一博一时间不禁喜从中来,“嗯对,我最近发了一首单曲,叫《无感》。今天开直播就是宣传一下。”


「卧槽我哥是笑了吗?糟糕大摩托地位不保!歌儿们要上位了!」


「楼上你在想屁吃,大摩托是亲口承认的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搞王一博了你们!」


“哦这样啊,你的歌我有听哦!我觉得很好听!”肖战当然是知道王一博的,王一博这么火。虽然不是粉丝但是还是挺喜欢的。


「男粉男粉男粉!!」


「捉住!」


一听到肖战说自己的歌好听,王一博还难得的愣了一下。这些小女生觉得自己帅一般就什么都喜欢,但是男生的话…应该是真的喜欢自己的歌吗?


“谢谢。”这还是第一次亲口听到男生素人说自己的歌好听,一时间王一博还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但是从笑容来看还是能感觉得到王一博很开心。


“你每天都直播吗?”王一博想着也不能总让人家提话题,自己总得说点什么。


「上帝呀我听到了什么?只要你不尴尬我就不尴尬的王一博在找话题??」


「王一博怎么会这样?天哪!」


看了弹幕的王一博简直就是小心思被点破的小姑娘本人,摸了摸有些发热的耳朵,王一博干脆不去看弹幕。


“也不算是。周一周三不播,其余的时间都播。”肖战想了想回答。


“一周直播这么多天?那你一次直播多久啊?一个小时?”好像发现了新大陆,王一博平时懒得睁大的眼睛现在瞪得圆圆的。


「王一博眼睛瞪圆,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这个场面大概是:女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的主业就是直播呀所以频率高一点。每次是从八点到十二点差不多,但其实也算宽松,有事情可以请假的,对吧?”说着说着肖战就对着屏幕歪头一笑和直播间里的观众互动。


「我可以!!!!!」


「我可以!!!!」


王一博想了想,其实也还好,但是天天都要直播太不自由了。


“那你为什么要主业是做直播呢?不觉得这样不自由吗?”王一博头脑一热就问出了口,丝毫不觉得对于第一次认识的陌生人来讲,这种话题有些过界。


旁边的经纪人白眼翻上了天,让你宣传新曲你自己不cue就算了,怎么还唠上磕了???你是活动直播不是主播啊喂!!


“之前有做主播玩,后来粉丝也挺多的,感觉收入也差不多。再况且什么工作都是要坐班的嘛,差不多啦。”肖战一边回答一边不经心的扒拉着额前的刘海。


十分钟的pk结束了,两个人都长舒了一口气。虽然聊的也挺好的,但终归是大明星互动起来还是很拘束。


算算时间王一博的直播也差不多要结束了,pk后王一博说了几句也关了直播。最后关直播的时候王一博想,和那个什么肖战聊天挺好玩的,这个pk时间好像有点短。

评论(5)

热度(26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