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酸菜

永远歌颂爱与美好。

【博君一肖】 写给AIM

写给AIM

我真的真的是一个相当不靠谱的写手

写东西的初衷是有些场景没看见太太们写,又实在想看。我心里一直有个很奇怪的想法,好像实实在在用文字写出来了,就相当于他们会发生。

想写就写了,没有写过大纲,没有预想过什么时候会结束,没有预想过会发生什么事。

写下这一篇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这一篇会发生什么,写一行再想下一行,这样说都不为过。

觉得很对不起AIM  激情产物没有用心思考

如果会有下一个非短篇,不管故事情节长还是短,我希望我能够写好大纲,做好准备再去动笔。

尽管我知道和很多太太相比,我写的文字很一般,甚至都没有看下去的欲望。

但还是希望不辜负几位粉丝的抬爱

与其说是写给AIM  不如说是写给酸菜

希望认真 希望认真  希望认真

评论(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